桃夭爱熊猫

目前产粮的圈子:GGAD,咒术回战,名侦探柯南。

三次繁忙,随机更新。

馒头,我在等你的下辈子。

【占tag致歉】一个粗略的年终总结

2018年的最后一天啦。

因为实在没时间一条条细说,就暂且在这个做个粗略版的,所有提到的文章详情都请戳主页。

【锤基】

今年完结掉了锤基cp向的中长篇《黎明》,Loki时间回溯逆转未来,正剧设定,人生中第一篇完结的中长篇同人文,全文一共60000+,看到有些小可爱要求番外,虽然我也很想写番外,不过还没构思好而且太忙了,等明年六月吧。

然后就是新开的主锤基,副盾冬/EC的新连载《枪支与玫瑰》,大概是个大长篇,普通人设定,不完全对立特工AU,已经有一些小可爱猜到了,对,文章末尾Thor追堵的那个戴面罩的男人就是Loki。

【GGAD】

今年年末被扯进了GGAD,入坑的时候我信誓旦旦“这对cp我只吃不产!”然后说完这话第二个礼拜我就开了短篇《错位的原罪》,盖勒特的原罪错位给了阿不思,邓布利多成了黑魔王。(我脸不疼,真的,不疼的)
GGAD真的太好吃了!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啊!磕同人那么久唯一一对让我从年轻磕到年老不管哪个时间段都不觉得涩嘴还根本停不下来的神仙cp。

然后这个系列短篇完结后是求番外最多的一个系列了,但是我要明确告诉你们,这个系列……

有番外。

对,它有番外,而且不止一篇,我情节已经构思得七七八八了,只是我真的太忙了【一只高三备考咸鱼失去了它梦想】,可能过年那会儿会挤出时间来把番外写出来。

接着就是《长夏未央》,在纽蒙迦德被伏地魔杀死的盖勒特·格林德沃回溯到了1945年与阿不思的决战之中,道歉,殉罪,转世重生为11岁的盖尔·珀尔西瓦·格林德沃(被父母强迫)到霍格沃兹上学。
不知道为什么我开的连载普遍都没什么人看,大概因为我写得太糟糕了【目死】这个故事会是个中长篇,很多人都很喜欢转世重生现在只有11岁的奶盖,但是我要提醒大家,他依旧有着116岁的灵魂。我希望你们多看看这篇qwq请多看看它,虽然可能我文笔糟糕但是我还是希望你们能多看看它,毕竟我没耻度啊bushi。

【巍澜】

巍澜我是为爱发电开了连载的,《为儡》,虽然没什么人看但我还是一开始更得很勤,但是后来因为圈子里太乱了,我已经有点……状态不对,所以暂时停更了这篇连载。

_(:зゝ∠)_年终总结的超链接实在是没空做,忙得要死,有机会的话等后面和细致归纳版一起,有时间补上。

最后,可以向你们讨一个年终印象吗?【←不要深究这两件事的联系x】

评论 ( 12 )
热度 ( 32 )

© 桃夭爱熊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