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夭爱熊猫

目前产粮的圈子:GGAD,咒术回战,名侦探柯南。

三次繁忙,随机更新。

馒头,我在等你的下辈子。

【绿基巴叉】花式分手

——锤基——
Loki今天这一天都过得很顺畅,直到Thor把一张红色的婚礼请柬放在了他的面前。
“你几个意思?”
Loki停下削苹果的动作,看着面前第一次穿起了定制西装的Thor,告诉自己先把事情问清楚再把水果刀捅进对方的胸口才是上策。
“这是Jane邀请我去她的婚礼的请柬。”
Thor一脸郑重,用他蓝得一望无际的眸子看着Loki。
“哦,我知道了你去吧。彩虹桥分手再来一次我也不在乎。”
Loki用了自己全部的理智,才没把手里的小刀捅进Thor的喉咙里。
“你想什么呢,我当然要在我前女友的婚礼上带着我的现王后去好好炫耀一下我和她分手是个多么正确的选择了!”
Thor把自己的王后大人搂进怀里。
Loki难得红了脸,他有些不自在地推了推Thor意识他收敛一点,对方却得寸进尺凑近了他的嘴唇。
被吻得七荤八素的恶作剧之神大人一边感叹最近Thor的情商智商的上升,一边打定主意不能让他再留长发。

——EC——
学院新年联欢会,Raven的话剧社准备了话剧,一向和Erik不对盘的她这次却特地邀请Erik来观摩排练。
Erik秉持着要和小姨子打好关系的想法,在Charles的陪同下一起来到了话剧社。
话剧演的是万磁王与X教授曾经的故事。
Erik全程忐忑不安,跟得了痔疮似得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就知道这家伙不安好心!
“Erik没事的,孩子们演得很好啊,更何况那些事都过去了。”
观摩完排练回到房间,Charles的声音依旧温柔,这让Erik松了口气。
“那你觉得孩子们排得这几幕里,哪一幕你最喜欢呢?”
Erik凑近了Charles,在他耳边呢喃。
“沙滩分手那一幕。:)”
Erik脸一白腿一软就给跪下了。
“查查你别这样……”
“但我觉得那一幕改个结局比较好,比如我直接被那枚子弹给射杀了而不是瘫痪了,那样就一了百了了:)。”
“查查我错了查查!查查你别这样说话我害怕……”
“哎哟,堂堂万磁王也会害怕了?”
Raven:计划通:)

——虫绿——
“我出去一下,等会儿有个朋友会来家里,你先招待他一下。”
Harry和Peter交换了一个吻,穿上大衣就打开了家门。
“放心交给我吧!”
Peter站在目送着Harry离开,直到那辆黑色宝马开出了视野再也看不见了,才跟一只冬天在雪地外头透过窗户想进农户家里取暖的小狼蛛一样收回自己的目光,开始准备茶点和水果。
不久门铃就响了,一个金发少年站在门外。
“你好,我叫Draco,你就是我老婆Harry说的那位朋友吗?”
Peter:?????
“hey,man,language。Harry明明是我老婆!”
Draco:?????
“小子你想打架吗?Harry是我老婆!”
于是当Harry·Poter和Harry·Osborn一起回家的时候,入目就是自家老公和对方老公衣衫不整地滚在地上的场景。
“Peter·Parker你能耐了啊?几年前那次钟楼分手不够是不是?你还想再来一次奥斯本大宅分手是不是?”
“马尔福你好样的,当年厕所分手我就看出来了,我这就回去收拾收拾滚了不碍你和你这位小情人的地儿了!”
“不不不!Harry你听我解释!Harry!!!”
两位丈夫瞬间跳起来。

——盾冬——
他们未曾分过手。
只是他从崖边跌落,跌入群山万座。
只是他在冰中入梦,梦见过往重重。
“走吧!”
“去哪儿?”
“未来!”
七十年后睁眼的未来没有你。

评论 ( 76 )
热度 ( 1204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夭爱熊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