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夭爱熊猫

目前产粮的圈子:GGAD,咒术回战,名侦探柯南。

三次繁忙,随机更新。

馒头,我在等你的下辈子。

【锤基】黎明 01

背景:Loki将自己与宇宙魔方联系在一起,在与灭霸对峙的最后关头,引爆魔方,与其同归于尽。宇宙魔方爆炸瞬发的巨大力量使时空发生了扭曲,时间回溯到了他率领着奇瑞塔人的军团侵略地球的时候。Loki发现自己是唯一一个还记得过去——或者说未来的人,于是他踏上了独自一人扭转结局的路。

设定:电影剧情同人猜测衍生向,时间回溯,逆转未来

篇幅:预计中篇

——

01.

这大概是个噩梦。

所有人像是酒缸中的米,无法逃脱,受尽苦楚却也无法升华成醇厚宜人的酒,只能成为逐渐腐烂的糟粕,被肆意着的血腥气用人骨与眼泪浸泡得声嘶力竭的哭喊也最终湮没在喉咙中伴随着不甘逝去。

疲惫在一瞬间涌上心头,很像当年他在彩虹桥边苦苦挣扎却得不到承认时,他还欣慰地冲自己笑庆幸他抓住了他时的感觉;很像当年他被他禁锢在大厦的墙壁边,他捧着他的后颈说一切还不晚,我们还能一起解决时的感觉;很像当年他诈死假扮奥丁时端坐在王座上,看着那人一身铠甲,红色披风猎猎,逆着光逐渐远去的背影时的感觉。

但又似乎什么也不像。

Loki从未有过如此的身心疲惫,累得仿若只要一阵风,他就可以破碎化作尘埃,连飞舞也做不到,就这么重重砸在肮脏的土地之上,接着被鲜血黏连成一片哀嚎哭喊中唯一的死寂。

泰坦星人的舰队像是夏日里降落在原野上的蝗虫,黑压压的一片甚至能覆盖掉那最灼热的阳光,而当它们再度震动翅膀的时候,原野就成了沙漠。

“God,please…..”

自己本就是天神,此时却在祈求神明似乎太过讽刺——Loki苍白的脸旁上,略微干裂的嘴唇扯开一个细微的笑容,淡淡的讽刺第一次针对着自己,他惊异于此时自己脑海中盘踞了思想最大部分的念头竟是这样一句话——身为这宇宙的救世主,或许我终于有资格能够进入英灵殿了吧。

能和他一起最终进入那里——但不愿他与之随行,自己愿意在那扇门外等待,直到四千年后等待到和他的团聚。

你是日光,而我曾以为我是冰石,你的存在给我投下阴影扼杀我的存在,可你最终告诉我,我是你的珍贵珠宝,你的存在会令我闪耀夺目丝毫不逊,而当我孤单一人我也永远不会被埋没。

法力的大量流失让斑驳的黑色在Loki的脸庞肆虐,如同曾经将他吞噬的虫洞,如同曾经黑暗世界将苍穹遮盖得不见天日的乌云,如同曾经面对Hela时她周身环绕的死亡气息——他曾幸运地度过这一切,使他们成为了曾经,但这一次,或许他要与现在一起,成为过去了。

Loki最后回头看了一看Thor,他的挚爱挣扎着,发了狠地敲打着自己布下的能量罩,却无法使其有一丝半毫的动摇。

他深呼吸了一口气,伸出自己的右手,摊开朝上,最后发狠一般地用力握紧,像是要将什么压缩到释放的奇点——

能量罩内,宇宙魔方骤然爆裂开奔腾的蓝色,像是暴风雨来临时呼啸的海浪,以压顶之势将灭霸与Loki一同吞没,巨大的能量波动将无形的空气都像布匹一般撕裂开,所有的方舟都成为碎片沉入这蓝色的海洋,那是彻骨的绝望也是崭新的希望;能量罩外,土地与天空一起颤抖着却终究稳住了身形未被卷入其中,仿若这才是一方小小的庭箱世界,隔离于一切痛苦外是最后的希望也是永远的绝望。

“This is goodbye , bro. ”

“Farewell.”

 

评论 ( 10 )
热度 ( 1814 )
  1. 共2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夭爱熊猫 | Powered by LOFTER